close

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愛看到某個群組,
在假日時一直有新的訊息出現.
..
你們有多愛工作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..
我只知道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可,其他的事我一概不想知道..
反正也不在乎這個我這個位子對你們來說何意義!!
如果沒有後端的人cover這些事,你們真的可以在哪一直衝?!
衝個屁啦..(ˋ︿ˊ﹀-#

從不覺得自己很棒,也不是沒人可以取代,
大可去找一個能做一堆事,又不會抱怨的人來接這份工作..
不反應不代表一切都沒事,不要裝傻好像沒發生一樣,
每個老闆都喜歡會幫公司賺錢的人,
不會賺錢的人不代表一點用處也
沒有,守成也不易啊....
別破壞這些日子以來,看似平衡的假象
我只是在等一個時機,能完全的切斷這一切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