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大寶的小鳥居做第一次的初驗

一進到大廳就有飯店式管理的fu喔!!

天啊...好像進到飯店一樣..(但不知實際入住之後是不是也這樣咧??)

但今天的第一印象已經很棒..不枉廢我砸下重金啊tn_崩潰 (1).gif  

在接待區坐了大約10分鐘之後,總算輪到我了,接著跟著接待人員一步步的走向鳥居啦...

打從一進到住宅大樓(話說接待大廳+健身房與住宅大樓是分開不同的二棟,為了安全所以分開了)

處處都有門禁卡,不論是第一到瞳孔虹膜辨識門禁,或是大樓電梯←這是幫住戶設定卡片直達住家樓層,方便搭電梯的時候不會每層都停,浪廢時間tn_好心情 (1).gif  

P1010777.JPG   

終於到了!!   我的門牌....

P1010739.JPG  

進到屋內,還真的是空空空啊~!!!

除了一些原本就附好的東西之外,對鳥居的感覺.....OH~SO SMALL...tn_無力感.gif  

小小廚房(鐵胃、廚餘處理系統

P1010744.JPG  

小小洗衣機:洗脫烘三合一

P1010743.JPG

小小廁所,我覺得還蠻大的,因為跟舊莊的家廁所一樣大...tn_萬年奸臣.gif  

P1010760.JPG      

另外還有附HITACHI的冷氣,但我忘了拍

其實我覺得房間的採光還不錯,因為我選的位子是靠近大漢橋這一面,而且是在11樓,所以前面沒有大樓會擋到視野跟光線

參觀完鳥居之後,接下來就是公設的部分!!!(但這邊就沒有照片,因為怕影響其他的住戶)

所以只能有我欣賞啦~畢竟也扣了我1/3的坪數,總是要看看是做的有多好..

住戶大樓:一樓交誼廳(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)、室外游泳池、池畔露台、休憩坐位、中控室

住戶大樓:二樓室內操場,有PU跑道、網球/羽球/桌球區、涼庭、小朋友的遊戲區

接待大樓:二樓健身CLUB、舞蹈課程、仕女三溫暖區

這是老媽最愛的地房,聽接待小姐說,這個健身房除了原有住戶外,還會收其他外部的會員,但基本住戶每戶有至少7點的點數可以使用

大致覺得還不錯~!!

畢竟也是我砸了不少錢買下來的..接下來就期待裝潢後的成品囉tn_鬼點子.gif 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我最愛的照片~!!!

頂樓俯看新台北     

頂樓俯看新北市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