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主管突然問我去過這麼多次香港,有什麼點是可以推薦的..

當下我馬上就想到赤柱、淺水灣、又一城等!!!

說真的,香港就這麼一丁點大,我也去了這麼多次,每次都會想要在深入一點

但因為時間的不足,加上我不想趕行程,所以每次去的時候都是一點一點的往上加

但以下幾個地方是我覺得去香港不論是第一次去或是去過n次的朋友們,一定要去的地方!!

1.港島-淺水灣(皇后大道等車,城巴6.6X.6A-淺水灣海灘下車

  ↑有沙灘,可以坐在沙灘上吹吹海風,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

港島-赤柱(皇后大道等車,城巴6.6X.6A)-赤柱大街 ←終點站

  ↑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,不論是街上或是餐館內滿滿的都是異地人

港島-太平山看夜景(於中環站出口A步行廣場巴士站搭乘15巴士)

  ↑這個應該不用多說,書上介紹很多喔

九龍-西貢(夜景) 尖沙咀站至-鑽石山站 (車程喲20分鐘,$6.6) 

出口C1搭92巴士到西貢巴士總站下車(車程約45分鐘,$5.8)

  ↑是個吃海鮮的好地方

大嶼山(昂坪) ← 想參佛、爬山來這就對了

 

商場:東涌線-東涌站 東薈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 觀塘線-九龍塘站 又一城

 

特殊店:查理布朗咖啡-尖沙咀金馬倫道58-60

     國鈀大廈1()~() 8:00~00:00出口B直走過加拿分道走到底,右手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